《 淪市集》萊斯特郡的 Croft Car Boot

淪英記第5期:《 淪市集》萊斯特郡的週日市集 Croft Car Boot

週日的火車班次本來就少,一早6點半的市集是怎麼都趕不上最早的入場時間。第一班從Loughborough(East midland線)的火車9點40分才開,坐到Leicester再轉cross country線,第一站Narborough站準備下車,奮力騎著腳踏車邁進Croft carboots吧。



題外話:入冬後,本地特殊天氣即是fogggggggggy。
這種霧是騎車穿過滿身都會凝結的為小露珠沾在身上的,不過到了中午過後,通常霧都會散去。一路上就霧茫茫地到達Narborough

今天第一次一個人千里迢迢帶著坐騎小綠去市集,感覺騎了很久。到達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因為一路上騎來,看起來都相是鄉間的快速道路,如果手上沒有google map的話,會不相信前面會有car boots。快要到達時,滿停車場的汽車,只有我一台小腳踏車。




入場費大人50p小孩免費。一共有兩個入口(gate A and gate B)。這幾天都下過雨,因此滿地泥濘。或許這是一個好藉口買一雙雨靴,比較有助於逛市集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今天的攤位看起來很多(因為地方很大,要一攤攤逛也需要時間)但是實際上,有不少主幹道是攤子與攤子之間隔頗長一段距離,加上這個市集是上午六點半開逛,所以等我到達時(約11點初),已經不少離開的人群,以及收攤的人。(我一開始沒有意識到,還以為是這些攤子跟我一樣剛到才要開始擺。還內心默默想說,那等等再逛回來就好,因為它都還沒擺好。) 結果等我意識到他們是在收攤時,已經都收得差不多了。





 
官網:www.croftboot.com
地址: Croft Car Boot, Broughton Road, Stoney Stanton, Leicester LE9 4JA
時間:每週日上午6:30到13:00
交通方式: 坐火車到Narborough站,仍須騎腳踏車3.3英里(約15分鐘)
入場費: 50P


留言

熱門文章